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1-12

    11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了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暨师生见面会。2014届本科班辅导员及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全体2014届本科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郭有强主持。
    郭有强强调了毕业设计是本科学习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够有效提升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他就毕业设计各阶段的任务、过程指导、格式要求、论文查重、时间节点安排等给予了详细说明,并严格了工作纪律。郭有强希望大家能够扎实开展毕业设计工作,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提高自己的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动员会后,各指导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下达任务书,开展了第一次指导工作。
    本次动员指导会历时1个多小时,对本届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和部署,为顺利完成本届毕业设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文/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