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13-09-09

    9月9日上午10点,蚌埠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该系行政负责人郭有强教授、党总支负责人邵峰副书记、团总支负责人及2013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了入学教育大会。
    伴着庄严激进的团歌,大会拉开帷幕。郭有强详细介绍了蚌埠学院的现状,及计算机系的发展前景、师资力量、教科研水平、实验配备、学生参加课外学术活动等具体情况,同时勉励学生要努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相处。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时间,用坚定的信心和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邵峰表达了对新加入的大一新生的热烈欢迎,为新生今后几年的大学学习和成长,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寄语了殷切的希望! 要求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主动思变、积极应变,充分利用宝贵的时间和资源,不断发展和充实自己,在照顾好、管理好自己的同时,立足自身专业、发展好特长,在不断地认识小我中,培养大我。老生代表郑伟现身说法,与新生一起分享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经验;赵雪垠同学也代表新生表态,为了实现大学梦想会努力拼搏奋斗。
    通过新生的入学集中教育活动,新生们对蚌埠学院计算机系有了大致的了解,对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生活大有裨益。(文/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