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十八大代表杨苗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
发布时间: 2013-08-29

    8月7日,蚌埠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邵峰、团总支书记马程和实践调研团队10名学生党员,走进蚌埠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走访十八大代表杨苗苗同志”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
    同学们纷纷向杨苗苗同志提“作为十八大代表有何感想”、“怎样在平常工作中贯彻十八大精神”等一系列问题,得到杨苗苗逐一认真回答。随后杨苗苗介绍了蚌埠市公交集团的快速发展历程和创建“苗苗品牌”路线的初衷,带领大家参观了总站信息智能化的调度指挥中心,感受了温馨完善的后勤保障,同学们通过采访几位司机师傅,体会到公交驾驶员付出的辛劳,更多的是心里对这份工作的执着和坚定。最后,面向车上乘客和来往行人,针对公交公司服务、公车设施、以及对于“杨苗苗模范路线”建议等系列内容开展调查,收集了不少完善公交服务的好建议,对这些建议整理归纳,并形成完整的实践调研报告,反馈给苗苗代表工作室,共同希望此次调研工作能够帮助蚌埠公交集团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