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赴长途汽车站开展“中国梦 青春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8-29

    为加强学习“雷锋精神”,真诚服务社会,日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10名同学以“展示蚌埠美好形象,爱心奉献八方来客“为目的,赴蚌埠长途汽车站开展了“中国梦 青春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出行的旅客进行引导,净化长途车站的候车环境。此次活动得到了旅客、蚌埠市长途汽车站领导和余瑞青的高度赞扬。
    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主要负责维持站内秩序,帮助那些行动不便或行李过多的旅客。在安检站台前,同学们认真提醒着每一位乘客将他们的行李进行安检,负责巡逻的同学则在大厅中巡查,提醒乘客不要在大厅内抽烟、大声喧哗,帮助行李过多的人们托运行李,安排乘客有秩序的上车,对于年龄大的旅客,志愿者们还耐心地陪着聊天解闷。
    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更深层次地把握和理解学习雷锋、发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努力践行“中国梦”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