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读书伴我成长,好书我共享”毕业生推荐优秀书目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6-08

为引导青年健康阅读,促进全系学生阅读活动深入开展,52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会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寝室,邀请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共同开展“读书伴我成长,好书我共享”毕业生推荐优秀书目活动,近100名毕业生参与此次推荐优秀书目活动。

毕业生代表们向工作人员介绍了许多内容生动、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的优秀书目,讲解了这些书目的重要性及必读价值。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并记录下推荐的优秀书目,推荐较多的主要有《51单片机典型模块开发》、《Java web开发详解》、《编程珠矶》等专业课相关书籍和力荐的《平凡的世界》、《人性的弱点》、《傲慢与偏见》、《麦田里的守望者》、《唤醒心中的巨人》等经典读物。活动过程中,师兄师姐们鼓励新生工作人员,一定要树立坚定刻苦学习的信念和决心。

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推荐的书目清单在系公示栏展示,该系还将整合各种阅读活动,不断创新活动方式,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让浓郁的书香充盈蚌埠学院计算机系的每一个角落,营造“博雅学风”的良好氛围。(文/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