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十八大知识问答暨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1-14

1231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分工会认真筹备组织的十八大知识问答暨迎新活动在系报告厅举行,姚保峰和朱程两位老师担任主持,全系教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系党政领导分别向教职工报告了2012年总支和行政教学工作,肯定了在党团建设、教科研、学术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前向教师们拜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团结一致,推动该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接着本次活动围绕“学习十八精神”主题,知识问答与表演、游戏穿插进行。活动中,邵峰副书记、周会平及何爱华老师先后踊跃登台,为大家献上了优美的歌曲和戏剧,小朋友们充满童趣的拉丁、骑马舞,游戏成语接龙、掂乒乓球、比手划脚、速递玩具的陆续开展,使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喝彩、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该系教师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有效推动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和谐发展的建设。(文/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