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清除残余,美化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3-15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4年3月12日中午12时开展了“清除残余,美化校园”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校园中残留的横幅,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初春季节,阴雨蒙蒙,为此次清理横幅活动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但志愿者们丝毫没有受到阴雨天气的影响,依然兴致高昂,全部在预定时间准时到场,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
    活动中每个人都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完全不顾落在身上的雨水,手里拿着各种清理工具,全身心地投入到清理横幅的活动中。大家想尽各种办法,只为彻底将残留的横幅去除,为美化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路过的同学对于志愿者们的行为纷纷表示赞扬,感谢他们为校园整洁做出的贡献,志愿者们的脸上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清除了校园道路和树木上残留的横幅,凸显了志愿服务的宗旨,也为构建魅力校园做出了贡献。(文/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