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同心携手,为爱传递”募捐款转交仪式
发布时间: 2014-04-22

   为了将我系募捐活动所募集到的爱心款转交给郭航同学,帮助他战胜病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会于2014年4月17日中午12:40在B218教室举行了“同心携手,为爱传递”募捐款转交仪式。参加此次转交仪式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负责人朱程、郭航同学班主任葛芳以及该系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1班的全体同学。
    首先,朱程老师向大家汇报了捐款的活动流程、具体募捐款额的组成以及最终的捐款总额,并表示此次募捐活动举办得十分成功,虽然募集到的款额只是郭航同学医药费的冰山一角,但大家在活动中传递了爱心,日后还会将爱心持续传递下去。接着爱心款转交仪式正式开始,班主任葛芳老师亲自将一万零五十元爱心款转交接给了郭航,仪式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爱意。最后,葛芳老师代表郭航同学感谢全院师生献出的爱心。
    相信郭航同学一定会把这些爱心凝聚成巨大的勇气来战胜疾病,早日回到健康快乐的生活中。
(文/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