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办《移动互联网草根创业》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5-30

    为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5277点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邀请了苏州热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帅在B209教室做了一场主题为《移动互联网草根创业》的讲座,该系11级、12级及13级热衷于移动互联网创业的同学们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王帅从马斯诺的五个需求层次入手,强调人的最高层次的“自我实现需求”是实现理想与成功的基础,他用四幅简单直观的曲线图,阐释了互联网的未来发展趋势、大学生的就业现状、互联网时代的就业发展特点与机遇,并立足自身和企业实际,结合最新互联网创业案例,引导大学生努力寻找创新创业机会,积极通过市场需求的调研,把握社会需求,从而实现移动互联网草根就业创业的梦想。

    此次讲座,让在座的大学生们对于在互联网时代下创新创业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与规划,也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文/马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