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携手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开展大型招聘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6-17

     613中午12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携手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在院阶梯教室三开展了大型招聘讲座。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静做了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准备开展毕业实习的2011级和部分20122013级共230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是全球OMD专业厂商纬创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它于20097月份在江苏省泰州市投资近十亿美元建成,是泰州最大的外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以研发及制造光电原件和平板电脑类产品为主。

    张静从当今IT业的发展说起,告诉同学们未来的世界是计算机技术全面应用的世界,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广阔。她还给即将去参加实习工作的同学们一些提醒:找工作不要好高骛远,找到工作要脚踏实地,这样才能为以后正式走上工作岗位增加竞争力。最后,她还真诚的邀请该系学生去她们公司学习和就业。

    此次讲座的开展,给该系即将去校外毕业实习的学生提供了一些实质性的指导,也为这些学生在人生就业的道路上树立了一块指路牌。(文/何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