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会举办招新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9-26

     916晚七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会在B509B511举办了招新宣讲大会。我系学生会主席李进为主讲人。此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第12届学生会主席王明建等人参加。

    本届新生积极性特别高,大家从六点半开始就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宣讲教室。未到七点,两间宣讲教室已经坐满,工作人员甚至还加了凳子。李进主席做了主题为《发扬年轻的力量》的讲话,告诉每位在场的新同学,因为大家都年轻,所以我们一定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而在大学所要做的有意义的事就是努力学习和锻炼能力。而学生会就是一个提供锻炼能力的平台。之后,工作人员还邀请了一些上届在学生会工作的部长们和大家分享了经验,并安排了提问环节。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会后,工作人员收来了近百份的报名表,还有很多没有交表的同学也都表示了他们加入学生会的意愿。

    此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系学生会招新工作正式展开。(文/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