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歌声伴着军训的步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办校园歌咏赛
发布时间: 2014-09-27

     为丰富新生军训生活,9月25日晚七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会在B518举办了校园歌咏大赛。我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特别邀请了我系一些玩音乐的学长学姐前来担任评委。整场歌咏比赛由我系学生会助理团助理袁本亮主持。

    大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主持人热情的介绍中拉开了序幕。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蒋雪璇以一首梁静茹的《大手拉小手》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新生们立刻活跃起来,他们纷纷用自己自信的表情、高亢的歌声以及心中那一份美好的期待演绎了《军中绿花》、《精忠报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军队中的歌曲。歌声此起彼伏,或低声歌唱,或激情高昂,或羞涩腼腆,或笑容满面,在不知不觉中为歌咏大赛增添了几分特别的色彩。新生们歌唱的不只是红歌,还有他们对社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以及希望能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新生们的歌唱十分精彩,让人过耳不忘。在整场比赛中,来自2013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刘会俊为大家带来一首吉他弹唱《平凡之路》,这更教会了大家以后要勇敢面对一切人和事,要努力培养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全力以赴做自己想做的事。

    此次歌咏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让新生们展示了自己,也让他们表达了最近在军训中的情感。通过我系举办的一系列此类活动,相信他们能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文/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