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新风尚,强化安全宿舍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例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 2014-10-16

    为将文明之风融入寝室文化建设,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10月14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学生会部分成员成立了检查小组,对全系学生寝室卫生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组织一些学生代表在《蚌埠学院大学生校园文明公约承诺书》上签字;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寝室进行了现场指正,并予以指导教育;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内务整理上的不足,提出了修正意见,并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的相关管理规定,坚决搞好宿舍卫生,安全用电。并且针对部分宿舍存在的乱拉电线等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耐心的指正劝导,让同学们明确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期间,同学们认真听取检查小组的相关建议,积极表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宿舍安全卫生不容忽视,今后定将宿舍的卫生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集体卫生重要性的认知,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为我校文明安全卫生宿舍的构建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文/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