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0-27

      1021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教学楼阶梯一教室召开了2015届本科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动员会。系主任郭有强、党总支书记邵峰、副主任张自军、2015届本科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了会议,2015届全体本科生到会,会议由郭有强主持。

    郭有强强调了本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指出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是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是评价学生专业技术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是对人才培养质量与教学效果的全面检验。

    张自军从毕业设计对学生的要求,毕业设计过程的基本任务,毕业设计开题报告和论文撰写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严格了工作纪律。张自军要求同学们按照规定撰写论文,严格遵守毕业设计(论文)的格式和标准,及时与导师沟通,希望同学们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综合应用能力。

    邵峰对毕业实习工作中的安全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第二,机制保障,互相照应;第三,与辅导员班主任及时联系。努力做到遵章守纪、珍爱生命、重视安全、认真实习、提高技能。

    本次动员指导会历时1个多小时,对本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和部署,为顺利完成2015届两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文/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