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携手无锡NIIT公司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5-10-13

为了使毕业生明确自身发展目标,选择正确的就业方向,1012日中午12: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邀请无锡NIIT公司在B209教室举办了一场精彩的企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该公司的郭大伟老师担任主讲,计算机系2016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讲座上,郭老师首先点明了当前IT行业严峻的就业形势,介绍了无锡NIIT公司为大家提供的多种就业方向。作为计算机系的合作企业,该公司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和优良的培训成果,并且每年都会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培训机会。接着,郭老师用PPT向大家介绍了无锡市拥有优秀的软件企业,良好的城市环境,并为应届毕业生设立了相应的补助政策。他还向大家展示了NIIT公司为实习同学提供的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最后,郭老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耐心的解答。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大家都受益匪浅,对当前的就业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很多同学期待能够进入无锡NIIT进行实习培训,相信即将走出校园的他们有能力规划好自己的就业道路,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文/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