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梦想 拒绝平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邀请达内科技开展实践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5-10-15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求职方向,做好职业规划,1013中午12: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邀请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面向该系2016届毕业生开展实习宣讲会。

首先,达内科技职业规划师刘一冰先以名人为例,列举马克•扎克柏铬、比尔•盖茨、马云等IT成功人士,说明IT行业的潜力巨大,引起同学浓厚的兴趣。接着,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达内培训集团宏大的培训规模,一流的实验设备,顶级的师资力量以及良好的学习氛围。然后,刘老师介绍了该公司为同学们准备的达内英才添翼高端实训计划,用PPT对培训实习环境、就业方向和注意事项一一进行展示。最后,同学们纷纷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也耐心的一一解答,并欢迎同学们前往达内公司学习。

此次宣讲会唤起了同学们心中的梦想,让大家为更美好的人生而努力奋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自己的路,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走向成功。(文/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