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携手千峰互联举办职业规划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5-10-16

   为让学生加深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帮助他们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兴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邀请北京千峰互联公司于1015日中午12:30在学术报告厅面向该系2015级全体新生举办了职业规划教育讲座。计算机系党总支秘书马程以及2015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讲座。

   首先,千峰互联公司的黄秀华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一段描述未来科技的视频,震撼的内容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接着,黄老师结合自己积累的丰富阅历与经验,给同学们分析了如今的就业形势,告诉大家市场对IT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及提供的优良的薪资待遇。随后,她例举了IT人士成功的案例说明IT行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并向同学们展示了IT行业的优越性以及美好前景。最后,千峰互联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大家分发了关于职业规划的问卷调查,对参与调查的同学进行抽奖,并送上一份份精美的礼品。

   此次职业规划教育圆满结束。对于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大一同学们,这一课将是他们大学生活的指南针,为他们指引了学习方向,明确了学习目标。希望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梦想起航,走向成功!(文/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