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6-12-05

为加强学风建设,规范学生管理工作,122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张自军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张自军首先从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辅导员老师必须经常深入班级,多与学生沟通,在工作中要正面引导学生,增加耐心,把正能量传递给学生。低年级辅导员要狠抓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高年级辅导员要有针对性的引导学生提早进行职业规划,加强就业指导。随后,各位辅导员班主任依次汇报了各班级近况,对于一些棘手的问题,老师们相互讨论,共同寻找解决途径。最后,辅导员们讨论确定了学生寝室用电安全制度、学生请假制度及班级日志检查制度。

学生工作任重道远,加强学生的规范管理是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相信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未来会更好。(文/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