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9-09-05

1.实验中心主任应积极、主动地开展自己岗位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及时向有关人员传达相关主管部门的要求。

2.熟悉本学科的主要发展方向,负责组织实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和科学管理工作。

3.主持拟订实验室建设规划,组织相关人员撰写实验室教学大纲和实验指导文件。制订每学期的教学、科研实验工作计划和仪器设备采购计划。

4.制定并贯彻各类实验人员的岗位职责,负责对实验人员的考核。

5.定期检查教学实验和科研实验的质量和进展情况,提出报告和改进意见。

6.督促和检查实验室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负责对进人实验室工作的师生进行安全教育,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一旦发生事故应及时处理和报告。

7.及时获取学校有关实验室建设的信息,组织相关教师申报各类实验室建设立项,教学项目立项,开放实验室建设立项,实验技术开发立项等其他立项。

8.完成学院领导班子布置的其他相关任务。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