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公共基础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9-09-22

计算机公共基础实验室位于蚌埠学院综合楼四楼,F401,F402,F403,F404,F405,F406(共660平方米),建于2018年,经过近几年不断更新建设,已经成为专业性较强的实验室之一。总计投入建设经费约180万元。

机房主要设备包含:微机300台、服务器1台、多媒体电教设备6套及相关配套设施和软件。

公共计算机教学机房可以为计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提供软件类课程实验。本实验室可开设: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指导、ACCESS数据库技术、大学计算机基础、互联网技术、photoshop设计与应用、办公自动化技术等公共类课程。

计算机公共基础实验室平均每学期完成的实验教学任务数约7万人学时,通过这些实验课程的开展,大大提高了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基础专业知识,为完成教学任务落实素质教育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