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09

108日下午,按照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赴蚌埠市蚌山区燕山乡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通过观看照片、文字史料、历史文物等,详细了解了渡江战役的战略部署与历史贡献;在邓小平旧居、陈毅旧居、张震旧居及大食堂等旧址内,看到屋内的简单陈设和当时的艰苦环境,全体党员神情庄重而肃穆,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党人吃苦耐劳、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军民团结一心、不畏牺牲、共同奋战的高尚品格。

孙家圩子一行,让院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光荣革命传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脚踏实地的行动向优秀革命先辈致敬。(撰稿: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