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国庆70周年”工会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5

930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喜迎国庆70周年”工会联谊活动,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联谊活动以“同唱一首歌祝福祖国”为主题。党总支书记袁飞主持,院长张自军致辞祝福祖国70华诞院长张自军指出要以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蚌埠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在“同唱一首歌”环节,学院领导、新老教师代表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共和国之恋》、《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天耀中华》等红色歌曲,优美动听的歌声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纷纷感叹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只有祖国强大了、人民的生活才能幸福。随后,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联谊比赛活动,队友之间默契配合,既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技战水平,比赛场面呈现出欢乐祥和的氛围。经过几轮激烈较量,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活动结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拼搏、不服输的劲头,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文/马金金)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