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6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的部署,115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飞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按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袁飞最后指出,本次专题会议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我院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效果的重要一环,只有找出并正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才能把握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下一步,我们一方面要继续对照党章党规深挖自己的不足;另一方面要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着力整改,切实把找差距、抓落实与当前的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