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3

为总结2019年就业工作,进一步部署下一年工作,2020110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重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飞、院长张自军、副院长姚保峰、党总支副书记张敏及全体辅导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袁飞主持。

会上,袁飞首先对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反思,并就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就业工作关口前移,尽早谋划、开展和推进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我院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的重要体现,全院全员联动,人人有责。三是制定相关奖惩措施,明确职责,精准推进。随后,张自军就2020年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建立就业动态监控体系,毕业生每周更新就业信息;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及时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指导和帮助;所有任课教师(毕业指导老师)要进行就业指导;辅导员要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鼓励学业潜力巨大的学生进一步深造;督促学生参加现场招聘会,并有相应的记录。

本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明确了分工,夯实了责任,体现了我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也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撰稿:张大秀、王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