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2020110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杨小云作就业工作经验交流,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飞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敏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交流会上,杨小云同志从就业准备、学生摸底、信息发布、工作推荐、就业指导等方面分享了她从事就业工作的经历,以及从就业工作中总结出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她指出,把毕业生的实习实训与学生就业紧密结合起来,既完成了实习实训环节课程,又可以尽早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相互了解,对学生的顺利就业有很大的帮助。随后,杨小云还就就业监测系统进行了逐条分析,一条条介绍了她的理解和做法。最后,我院辅导员与杨小云进行了互动交流,就我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了现场讨论,对存在的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自身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的特点认真统筹规划,在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明确职责,进一步夯实责任,推动多方联动,切实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提高我院的就业工作水平。(撰稿:许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