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展望未来——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圆满换届
发布时间: 2020-05-11

为了使学生会工作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新一批同学得到培养和锻炼,202051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学生团总支副书记袁滟岭首先发言,她用自己两年的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学生会成员之间应如何磨合,如何更好的发挥学生会的巨大作用;第十八届学生会副主席王凯凯对过去一年团总支思想政治方面、工作服务方面等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做了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周瑞智对这一年来学生会的自身建设、体育、文艺、院风学风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周瑞智宣布新任学生干部名单。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范彪、学生团总支副书记牛妞王洁分别汇报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周瑞智向第十九届学生会提出了找准定位、完善自我、统筹兼顾等方面的要求,并表达了对其未来的展望。

学生会换届,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生会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撰稿:张波 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