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6-28

亲爱2020毕业:

!

光阴似箭,月如梭,随着校园中送的歌声飞扬,别离的脚步也慢慢的向我走近。四年前,我们满怀求学的渴望,了同一个梦想从四而八方聚到淮河之畔,四年后的今天,我们怀揣着不同的追求,从里出,开始新的旅途;在个美的校园里,我了人生中最美好、最得珍藏的月。在里,有我青春的脚步,虽然彷徨,却又踏;在里,有我的梦想,虽然遥,却很快!

如今离校在即,回首往昔,我彷徨、快、感、失和成功,而母校以严谨的治学度和深厚的文化底教会了我做人、做事、做学,所有经历都是那么珍!在前行的路上,我继续秉承笃学、重行、修德、立才的校,勤于学,勇于担当,敢于奉献,梦想的实现而努力斗。

毕业离校之了使大家愉快利地开启新的人生起点,也为给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我2020届全体毕业出以下倡:

一、配合工作,有序离校。会学校有关加强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决定的文件精神,极服从学校和本学院的组织和安排,真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按时办理好各离校手

二、文明守,以身作。自遵守校,不打架,不酗酒;爱护学校一切公共施,搞好宿舍内外生,不乱扔垃圾,学弟学妹留下整洁的宿舍,自己的大学生活画圆满的句号。

三、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四年的大学光如此短,回首来路,是敦厚师长谆谆,是勤园丁的无私奉献,甚至有一些名字都不得的人一直在支持着我。在即将告别母校之,建议同学们向所有老一声诚挚的感,感四年的培养和付出,感四年的教关心。

四、铭记校风,继往开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保持平和的心态,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有经受挫折的宽广胸怀和豪迈,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为国家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五、强化担当,树立榜样。学生党员、班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努力做好师生间的沟通,以服务精神、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气如云烟志为楼,意气风发踏征程。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永别,而是又一次的扬帆出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面向新生活的开始。在我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之际,请不要忘记母校对你们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走向何方,蚌埠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我们衷心希望2020届全体毕业生恪守以上倡议,文明离校,并且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鹏程万里!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