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7-06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离别季。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和正面引导,计算机工程学院于6月份部署并开展一系列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文明、有序离校。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毕业生安全返校和离校

计算机工程学院建立《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成立以党总支书记袁飞、院长张自军为组长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领导组,全面指导毕业生离校工作。多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毕业生离校事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认真组织落实,加强毕业生返校和离校期间的管理,严格疫情防控,确保学生平安离校。

加强线上宣传,营造热烈浓厚的毕业生离校氛围

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利用QQ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向广大毕业生发起文明离校倡议,营造热烈浓厚的毕业生离校氛围。622-72日举办“谈谈我的大学时光”视频展、我与蚌院合个影摄影展和“母校,我想对你说”留言活动,与毕业生共同回顾纪念美好的大学时光,见证了同学们难忘的青春回忆。

提供贴心服务,有序组织毕业生返校报到和发放证书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毕业班辅导员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利用线上平台给毕业生召开主题班会,解读毕业生离校相关手续办理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严格做好返校毕业生的健康情况、返校前行程摸排等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629日,计算机工程学院有序组织毕业生返校报到,分专业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为毕业生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文明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踏上了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们的祝福,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撰稿: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