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29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响应校团委的号召,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于727日举行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动员会。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朱程以及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朱程首先介绍《蚌埠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活动主题是绽放战役青春,决胜全面小康,活动形式采用分散活动和“云集中”活动相结合。计算机工程学院共组件8支重点团队,活动类型包括“绽放战役青春”、“ 青年习党史”、“青年研国情”、“青年创未来”、“ 点亮多彩全媒”等专题实践,参与重点团队的学生人数达一百余人。随后,各支重点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团队前期的准备情况,活动开展的流程,以及最终预期的成果。最后,朱程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她强调由于疫情原因,此次“三下乡”活动以线上集体活动为主,各位同学就近就便开展线下活动,不再组织线下集体活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各支团队要团结合作,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活动任务。

此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计算机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信息传播方面的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引领学生在实践中认识社会,了解社会,增长才干,磨练意志(撰稿:范彪、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