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4

为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83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院办公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长张自军主持,党总支书记袁飞、副院长姚保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姚保峰首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非常具体的部署。一是落实新学期教学任务,上好开学第一课;二是各实验中心进一步做好实验教学条件的准备工作;三是做好各课程的课程组建工作;四是做好“双基”材料提交工作;五是要求各课程组召开会议讨论确定课程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具体方案,写入教学日历,并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六是组织大学计算机基础分层教学工作研讨和相关工作任务安排。着重强调了教学日历和教案的规范性,并要求老师们做好学情分析,科学评估线上教学效果,确保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

张自军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的精神。他指出,要做好新学期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工作,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课堂教学防疫措施,保证课堂教学安全有序。

袁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两案”“八制”以及教育教学期间发现异常应急处置流程。袁飞强调,当前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头等大事,全体教师应按照学校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与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和工作流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撰稿:王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