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0-19

2020101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G106教室顺利召开。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飞、党总支副书记张敏、团总支书记朱程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正式开始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首先,袁飞向大会致辞,他肯定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要求学生会成员放下光环,服务同学,充当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同时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他希望学生会成员们精诚团结,互相合作,彼此鼓励,倡导奉献,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接着,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周瑞智代表学生会宣读工作报告,报告坚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全心全意服务全体同学的宗旨,总结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并对下一届学生会内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周瑞智在报告的最后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深切感情和美好祝福。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敏和团总支书记朱程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5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聘演讲,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想法,做出了展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学生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无记名式差额投票选举,最终产生计算机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相信计算机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一定能够在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的领导下,在之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带领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创新、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撰稿人:韦俊亦 何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