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诚信考试 杜绝作弊”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2-31

期末考试在即,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学生诚信意识,避免考试违纪现象发生,1225日到31,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手抄报比赛。

活动期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在同学们的作品中,有的引用名人名言,有的讲述诚信故事,有的借用经典散文,配上自己的创意插图和排版,让一幅幅手抄报作品生动多彩。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让更多的同学提高诚信意识,培养诚实守信品质,也提醒同学们充分把握复习时间,在积累、巩固的基础上,认真准备最后阶段的复习,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的学风。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诚信考试的意识与决心,大力弘扬了“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理念,端正了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迎考氛围。(撰稿:戴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