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2

202111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飞主持,院长张自军、副书记张敏及各支部书记、各教工支部委员、团总支书记参会,财务处副处长吴艳艳到会指导。

上,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着力破解难题、推进工作创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党建责任制等方面就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一一进行了述职,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详细谋划了下阶段工作思路及措施。

吴艳艳在点评中肯定了我院各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大家进一步协调好党支部工作与其他工作间关系,学习优秀经验,开拓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各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袁飞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工作中存在一些个性的问题以及共性的问题,希望各支部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有效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