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31

33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教工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按照学校、学院相关部署,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体教师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体教工党员深入研读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点《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深入研读,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短视频《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艰难历程和峥嵘岁月。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刘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