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5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清明节到来之际,42日,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学生团员骨干来到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师生们首先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切悼念之情。接着,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前庄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光荣岁月。随后,师生们排队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大家迈着坚实的步伐,更加坚定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的重任。最后,学生团员骨干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深切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学生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撰稿:范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