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党史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1-04-22

为继续抓好学生会深化改革,全面落实改革要求,引导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活动,415日中午,蚌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B209教室开展了党史主题团课,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学生会成员观看了党史主题教育影片,学生会主席范彪向大家阐述了开展此次团课学习的意义,明确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作为学生团干部,更要了解历史读懂历史,才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接着,结合党史教育学习,范彪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全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有关工作提示,重点解读了学习资料清单中的相关制度文件,加强了学生会人员的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团课最后,学生会成员畅所欲言,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团课学习,领悟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也更加明确了学生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责任。

此次主题团课教育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积极学习党史的热情,大家也深刻体会到,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共同学习进步中,更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日常工作中。(撰稿:朱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