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4-26

20214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飞、副书记张敏、团总支书记朱程和辅导员常静静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9级和20级组成的班级方阵在操场整齐排列,国旗班守护着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场。袁飞首先致开幕词,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对此次运动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福。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在精彩的武术表演之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大一和大二各班积极参与,共有228名运动员参加了17个比赛项目,包括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男女混合接力比赛,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比赛,男女子跳远、三级跳和铅球等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充分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守职责,热情服务,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秩序,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19级网络工程、19级物联网工程和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班分别摘得团体总分前三名,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班、20级物联网工程和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班荣获优秀班级称号。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撰稿:朱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