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电子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5-08

简历是学生求职的名片,是自我介绍的规范化、逻辑化的书面表达,更是用人单位对求职者初步筛选的重要依据。为普及简历制作技巧,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近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梦想新起航,简历创未来电子简历设计大赛。

此次比赛面向全体在校生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42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要求参赛者在作品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简历,并将简历设计思路进行详细描述。在提交的作品中同学们通过多种软件设计工具把自己对个人简历的需求和创意展现出来,内容上针对性好、逻辑性强,符合主题,与目标职业锲合度高设计上美观、简单易读、符合目标职业气质针对不同的求职岗位,每一个简历作品各具特色。最终,冯素洁、张健文同学荣获一等奖,程磊、尹安琪和胡善泉同学荣获二等奖,高恒通等五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帮助同学们确立合理的就业方向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撰稿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