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给党,红歌赞祖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5-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用青春之声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唱响红色主旋律,让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21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青春献给党,红歌赞祖国”歌唱比赛。

比赛在一段精彩绝伦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参赛团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富有激情。《歌唱祖国》、《强军战歌》、《我和我的祖国》、《国家》、《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支支红色歌曲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奉献祖国,谱写时代新篇章的豪情壮志。参赛同学台风良好,演唱节奏鲜明,声音整齐响亮,富有感染力,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班合唱的《国家》荣获第一名,20软件工程二班合唱的《少年中国说》和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班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唐瑞欣、洪雯静、陈小雨等同学荣获个人优秀奖。

在此次青春献给党,红歌赞祖国主题歌唱比赛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唱出了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撰稿:朱陈晨、张美娟、郭韵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