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金点子”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扬教师主人翁精神,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全局观和爱岗爱校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金点子征集活动。

活动得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院全体党员教师的大力支持,大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管理工作、实验室管理工作、线上线下教学、实验报告撰写与批改、课程设计工作、毕业设计工作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书面形式报给学院,短短两周时间共收到20余份征集建议表。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工支部进行了详细记录和整理,按照相关要求报给学院,并进行针对性解决。

征集得到的新思路、新举措,将为接下来学院党建和管理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也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建设集中了智慧和力量。(撰稿: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