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尊重关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组织书记袁飞、院长张自军、副院长姚保峰分别深入到五位退休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来到老党员家中,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将慰问品送到老党员手中,并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学院发展的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走访过程中,还为党龄达到50年的部分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受访老党员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为在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奖章、院领导班子前来慰问探望,是对党员同志的深切关怀和高度重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振奋人心,今后将继续满怀热情支持党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撰稿:沈志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