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心声讲党史,红色基因永传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进班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7-12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向广大青年学子讲好党故事、国家故事、民族故事、英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史宣讲团走进班级开展党史宣讲。

7月2日下午,大学生宣讲团进班宣讲在教学楼B326教室开讲。党总支书记袁飞、辅导员代表以及20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对口)班学生参加宣讲,张健伟、于婷、何许丽3位宣讲团成员进行了精彩宣讲。宣讲团以铭记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纪念蚌埠江淮义勇军援黑队”为题,讲述了一群少年英雄不顾个人安危,矢志支援黑龙江抗把青春献给党和民族解放事业的故事最后结合青年大学生的时代担当指出,我们要谨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人的谆谆教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下一步大学生宣讲团将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继续做好红色资源的挖掘,不断创新宣讲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全体青年大学生中“火”起来引导他们学史爱党、学史爱国。(撰稿: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