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2-26

12月23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沈志兴主讲,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支部书记沈志兴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沈志兴在党课中指出,我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准确把握《决议》最重大的成果“两个确立”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在日常学习中,就是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以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以青年人的锐气书写勇为与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刘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