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心向党 重温光辉历程”元旦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7

2022年1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我心向党 重温光辉历程”元旦联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全院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向新时代献礼,向伟大祖国献礼,向茁壮成长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献礼。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院党委书记袁飞、院长黄迎辉先后发表新年贺词。贺词指出,2021年是学院凝心聚力、革故鼎新的一年,更是捷报频传、硕果累累的一年。展望2022年,全院教师务必要以开放创新为灵魂,以质量提升为支撑,以和谐发展为保障,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开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欢会上,院领导为几位在“线下健步走,线上云长征”活动中获奖的教师颁发奖品,鼓励引导广大党员重温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随后的“讲述励志故事,感悟初心使命”活动,更是将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联欢在充满趣味的团队竞技比赛中走向尾声。物转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未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面貌,用梦想激励奋斗,用实干成就辉煌,共同铸就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撰稿:刘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