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汗水,张扬活力青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4-18

疫情让春天按下减速键”,活动让校园生活“动起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激发封闭在校的大学生积极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4月74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挥洒青春汗水,张扬活力青春”为主题的篮球比赛

比赛设有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顽强拼搏,最终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班,20物联网工程班,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20软件工程班,四个班级挺进四强。4月16日决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之下正式开始,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班和20物联网工程班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双方队员默契配合,一次次接球,传球,运球,投篮等系列潇洒而又娴熟的动作,都展现着自己精湛的篮球技术,最终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班凭借着积极地防守和队员的默契配合,以一分的优势获得了冠军。赛场上比拼激烈,场下观赛师生呐喊助威,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同学们团结拼搏、勇争第一的昂扬斗志。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也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增色添彩、绽放活力稿:张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