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2

2022年4月20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G106隆重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飞,党委副书记李丽,团总支书记常静静,辅导员吉梅、谢齐和5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袁飞向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保障,学风建设,服务同学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三点期望:一是珍惜机会,快速融入,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珍惜任职机会,快速融入组织;二是摆正位置,定位清晰,明确学生会“服务同学”,“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的职能定位;三是服务他人,提升自我,学生会不仅仅是服务同学的组织,更是青年学子提升自我能力的一个有效平台,服务他人,提升自我二者相辅相成。

接着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健伟同学以《青年奋进担使命,人生逐梦正当时》为题分别从改革创新思想引领精神传承等六个方面向大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年奋进担使命,人生逐梦正当时》工作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修订章程》等;李丽、常静静为第二十届主席团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4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聘演讲,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朱仙立等三名同学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中顺利闭幕。

“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相信新产生的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定能在学院党委、团总支的领导下,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加的努力奋进,展现新的作为,带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创新、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撰稿:张健伟 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