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题报道】副校长郑桂富带队访企拓岗 促进高质量精准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5-06

5月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副校长郑桂富带队一行赴安徽和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郑桂富一行来到安徽和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负责人石岩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工作场所及文化展区,详细了解公司建设及发展情况。座谈时,郑桂富强调,蚌埠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推进深化学校企业供需对接,既有利于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又有利于拓展校企合作交流,为企业精准输送毕业生,夯实校企合作基础。石岩详细介绍公司人才引进及需求情况,分析计算机行业人才需求形势,希望能深化与学校的深度对接,构建人才培养与输送的长效机制

郑桂富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和与企业对接工作,希望能够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安徽和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座谈中,双方对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及访企拓岗落实、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袁飞、院长黄迎辉、党委副书记李丽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撰稿: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