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校友-盛黎明
发布时间: 2022-05-20

2018届校友-盛黎明

简介

男,安徽广德人,1996年1月生,2018年7月毕业于蚌埠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现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经历

2014.9-2018.7,蚌埠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

2019.9-2022.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

2022.3-至今,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驾驶产品部,软件工程师;

主要成就

盛黎明校友在校期间,在学习上刻苦努力,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各学科成绩优秀,曾于17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在课外,积极参加校内外比赛和实践活动,曾于15年获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省级一等奖和国家三等奖。本科毕业后,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就读软件工程专业全日制硕士学位。硕士毕业后,入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从事自动驾驶相关研究开发。

母校寄语

桃李盛开满天下,春风时雨一百年。母校是我梦想启航的地方,她承载了我对未来的期盼,给了我得天独厚的学习环境,教授我深厚广博的理论知识,托举我迈向更佳美好的未来。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插柳之恩,终身难忘。这里我祝母校永远饱含青春与活力、充满朝气与生机,培育更多人才,续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