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校友-杨洲
发布时间: 2022-05-20

2019届校友-杨洲

简介

杨洲,男,重庆江津人,1997年8月生,2019年毕业于蚌埠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现就职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津分公司,担任项目交付经理。

主要经历

2015.9-2019.6于蚌埠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习;

2019.8-2021.7于共青年团重庆市江津区委员会任西部计划志愿者;

2022.2-至今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津分公司任项目交付经理。

主要成就

2019年6月,杨洲校友毕业于蚌埠学院,在校期间荣获校级奖学金、“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毕业当年获国家招募成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于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镇规划建设、团委及扶贫相关工作,在职期间,杨洲校友深入乡村基层一线,与百姓面对面,为他们讲政策、解疑惑,主动了解民情和群众的生活困难并为其协调解决,积极为其争取政策保障。  

2020年新冠肺炎突如其来,杨洲校友响应号召,大年初二放弃年假休息时间,毅然返回服务单位参加防疫工作至重庆疫情一级响应解除,共计34天,并获得母校的线上采访,后续被蚌埠学院共青团、安徽省教育厅、四面山旅游集团公司、团区委等相关平台进行报道。

杨洲校友以共青团员的身份高标准、严要求,能在工作中谦虚求教,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践行志愿精神,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力求在平凡的岗位上走出不凡的志愿之路,获得了服务单位的领导、同事们的一致好评。他凭借出色的服务能力和耐心热忱的服务态度,获得2019年度“江津区最美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母校寄语

饮水思源,正是因为母校的高等教育、老师们的言传身教,我才能在疫情面前有义无反顾的勇气,才能在困难面前有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品格。

感谢母校为我点亮人生理想,今后也将继续秉承“笃学 重行 修德 立才”的校训,继续续写母校的华丽篇章。

祝福母校越办越好,为社会,为国家培育更多人才,将母校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血脉得以传承和赓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