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强心健体,活力校园”趣味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3

为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2022年5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北操场组织开展“强心健体,活力校园”趣味团建活动。

活动现场,团总支书记常静静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团建活动设置了“捏气球”、“传递呼啦圈”、“袋鼠跳”、“瞎子背瘸子”、“转圈跳绳”等多个花式“整活”拓展训练项目,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既充满趣味性又富有挑战性。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全力投入、相互配合,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热情、团结与协作。

此次趣味团建活动让同学们收获了快乐、加深了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团结互助的奋斗精神和昂扬的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撰稿:常静静)